The Constitution and human rights

忘记密码

书刊免费下载阅读

冯正虎的新书

繁体中文版《我要立案——维护中国公民诉权的道路》(上册:思考与行动)、(中册:冯正虎的案例集)、(下册:公民请愿)、《护宪维权——冯正虎践行的理念》、《冯正虎的Twitter(2010—2013)》、《亲历维权》已由日中展望出版社出版,台湾群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admoo电子书店全球发行。https://readmoo.com/search/category/35

为了感谢网友对冯正虎的支持与关心,免费赠送上述6本电子书简体中文版,下载阅读网址 http://is.gd/uDUYTg

一、《我要立案——维护中国公民诉权的道路》(上册、中册、下册)

《我要立案——维护中国公民诉权的道路》是中国公民维护诉权运动的专辑,分上、中、下三册,约77万字。“我要立案,捍卫法律,还我诉权”的道路,冯正虎与其他部分不愿做奴隶的公民已率先行走,我们的经验可以与所有要求诉权的中国人分享。争取与维护公民诉权,是司法改革的切入点,是依法治国的起点,也是保障人权的基础。

《我要立案》上册:思考与行动《我要立案》中册:冯正虎的案例集《我要立案》下册:公民请愿

二、《护宪维权——冯正虎践行的理念》

《护宪维权——冯正虎践行的理念》一书记载冯正虎护宪维权的思考与实践,约31万文字,有三部分内容:Ⅰ. 直言不讳;Ⅱ.上书国家主席、中共中央总书记;Ⅲ. 访谈录。每个中国公民都可以像冯正虎一样从自己做起,从周围做起,不需要虚张声势的激进口号,以平和的心态,持之以恒的精神,不屈不挠的耐力,活用法律,从事捍卫人权与推进宪政民主的事业。

护宪维权

三、《冯正虎的Twitter(2010—2013)》

《冯正虎的Twitter(2010—2013)》是国内记载中文推文的第一本书,反映了这几年中文推友关注的国内主要事件及民间主要人物的言论。冯正虎的4200多条推文、约41万文字,是了解这段历史的索引,也是推特在中国的一个见证。本书记载的推文从2010年2月起至2013年7月。

twitter繁体

四、《亲历维权》

《亲历维权》一书记载冯正虎从2000年至2013年的亲身经历,反映中国人权状况及维权民众的抗争纪实。本书约33万字,分六个篇章:1. 谁之罪;2. 囹圄磨砺;3. 投身维权;4. 关注访民;5. 遭遇警察;6. 失去人身自由。这些活生生的荒唐故事发生在国际大都市的上海,经济开放、繁荣的上海隐藏着司法落后、人权黑暗,市民与权贵利益集团抗争的血泪史。知耻而后勇,如果中国当政者决心改革,应当不忌讳揭短,正视史实,勇于纠错,破旧立新。

亲历维权